夜枭

可以不用鸟我,在补存稿,一时半会不会更新ww(快来骂我)

【all叶】灵职 序②

※本文无限流,半直播体


※不正经名为《害怕了就说,哥在直接冲》


※序章都是把本文设定给写全了,基本不会太恐怖,要都能发出来的话都得封


※不会坑❗️❗️目测中长篇


※前后篇看合集喔

  

  


  

【终于启动啦!等的好着急捏!】

【电脑屏幕没有在动了,意识应该已经进入游戏了!(期待.jpg)】

【不得不说,荣耀这经费肯定全部用在制造头盔上面了。这样看来……就只能原谅他们的客户端设计了~(骄傲.jpg)】


这对于叶修来说也算是一种新奇的体验,失去意识并没有什么感觉,反倒更像眨了一次数十秒的眼,待到视线清明之时,他就已经身处在游戏世界内了。


叶修并没有着急观察周围的景色,他只是在跳出来的对话框中输入了自己的连接ID。


“连接成功”的确定选项跳出,叶修才放下心来。


【来了来了!再说一次晚上好呀!叶叶!!】

【我去!!第一次看见全息游戏内部!!真的好高端的样子!一整个期待正式服了(泪崩.jpg)】

【意识操控什么的,真的好炫酷,好好奇是什么感觉啊呜呜呜!】

【哇擦嘞!主界面这么漂亮的吗!!荣耀赛高!!要是我一定要拍照留念!】

【不过叶叶怎么不动了啊,是被游戏场景震撼住了吗?不会动肯定不太可能啦哈哈哈】


“这……确实是有连接成功啊,但是怎么看不到弹幕……?”叶修不解,早知道进来以前就看一下游戏的设定了。


【完了完了,忘了没有20积分不能解锁弹幕互动(哭哭.jpg)】

【我giao!荣耀这搞man啊!还要积分解锁??】

【哈哈……官方说这是想要主播先有个完整体验,怕弹幕提醒主播(对手指.jpg)】


静观默察了一会,叶修确定自己看不到弹幕了以后就转了个圈,开始打量这个世界。


雪青色的星河铺满天际,无边无垠,似乎是夜晚。这是叶修对主界面世界的第一印象。地面明光铮亮,上面的白点颗粒灿若繁星。他试着踏出几步,所触及之地便泛出一圈水波,发出“吧唧”的声音,就像踩在了水面上,但并没有水花跃起。


这里仿佛走不到尽头。


叶修即刻站定,望向远方,那里有流星划过,这场面太过宁静美好,让他想到了一位以前很好的朋友。


“再多努力一点,从天而降的星星就是你。”叶修哑然失笑,转而小声嘀咕,“说这种话装什么啊,还想和你一起玩游戏呢。”


【什么什么!叶神怎么突然这么唯美,这句话保存了,以后给它写本本上!(搓手手.jpg)】

【我倒觉得挺伤感的哎……叶叶的表情…最好是我多虑了吧~】

【md,这到底是不是恐怖游戏了,画面这么好看,这就是所谓的反差吗??待会一进游戏,直接吓得屁滚尿流是吧(生气.jpg)】

【不是我说,这主菜单怎么一直在动啊哈哈哈哈】


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叶修想。


从刚刚开始他就发现主菜单的界面一直跟着自己,但并没有发出水声,只有自己的脚步声在星空上回响。


叶修回头,主菜单是一堆虚浮于空中的透明按钮,看起来软绵绵的,走起路来如果冻一般Q弹。发觉被叶修发现以后,它似乎在踌躇不前。


“啊,怎么办!被眼前的男人发现啦!”叶修懒洋洋地替这坨果冻表演,看热闹般。


这坨果冻仿佛被叶修质疑了自己的胆量,有些生气,迅速一扭一扭来到了叶修跟前。随即挺起了自己的按键,让叶修触碰。


【救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可爱的互动啊!】

【嘶,感觉没在别的直播间看过这团果冻啊,呸呸呸,这堆按键啊……】

【我靠叶叶那一声“怎么办啊”好可爱wwwww!】


“你给我按我也不要,”叶修扭过头,双手抱胸,装出了一副闹别扭的样子,“真的觉得我什么都不知道?”


由于进入游戏已经是12月了,寒风侵肌,叶修不得不多穿了点衣服,即使是在室内。在全体观众和这坨果冻的注视下,叶修缓缓拉开了自己胸口的衣服。


【WCWCWCWCWC叶修这是干嘛啦!!直播间别封了呀!!嘿嘿嘿嘿嘿好白】

【已经石更了……】

【这可能会封吗??血肉横飞都没有封过,就漏点肉,能封??要真封了我一定要和平台决一死战!】

【突然想起来这游戏c蛋的设定惹】

【我也……】

【呜哇,潮湿,想潮湿……】


叶修并没有把衣服扯开太大,但也成功露出了胸口的一颗痣。随即修长的食指按了上去,“biu”的一声,跳出了一个虚幻的菜单。


“游戏设置…好像是只有按自己知道的隐私部位才能调出菜单的吧?”叶修狐疑,“官方说这是测试服为了防止玩家之间趁其不备偷取空间内物品,这条博客我还是看了的,毕竟老冯在评论区亲自@了我。”


果冻好像在瑟瑟发抖。


“别不说话啊,小…果冻,”叶修嘴角上扬,轻轻戳了戳这坨果冻,手感如意料之中的好,“我又不会吃了你。”


小果冻两端朝内挤压着,似乎在比划什么。正当叶修准备追根究底的时候,这一冒牌菜单居然消失了。


“真奇怪,这是bug吧,”叶修摩挲着下巴,“荣耀倒是没有说错啊,待会进到游戏内可能还有更多未知因素。”


真正的蓝色菜单在空中闪烁了几下,好似在吸引主人的注意。


官方菜单倒是没有小果冻那般简陋,排面类似结构图,一目了然。菜单最上方是《灵职》的大标题,紧随在下方的内容为游戏模式选择,点进去大概还能再次展开选定,再往下则是空间包裹、排行榜、好友、公会、退出游戏等选项。


“也对,《灵职》也算是半个网游。”叶修喃喃自语。


在浏览过一遍整体以后,叶修直接点进了“游戏模式选择”,没有再去过多了解其他内容,这也算是他给自己以及观众留了个悬念,这样玩游戏才有更多的乐趣。


菜单再度闪烁,变换完成以后就只有“单人模式”、“多人模式”、“排位”三样选项。


“排位”按钮是灰色的,上面还增设了一把锁。


叶修的目光在锁上面停留了一会,他想不通,为什么要阻止他在这游戏里登峰造极。


修修表示委屈(哭哭)


【我有话直说!还是官方!他们为了让某些(确信)高玩更加有体验感!所以只有正常模式要体验其中之一,再加上50积分才能解锁!】

【不想看修修玩单人(对手指.jpg)】

【没办法的,这路子总归要走的,哈哈。】

【单人的话对于新手不太友好,万一运气一个不好随机到了难度比较高的副本捏,那不就嘎嘎吓人了。】

【这倒不会,新手的第一个单人副本系统是会降低难度的,多人的话……这我就说不准了】

【吓人好啊!吓人了刺激,反正游戏内部死亡只会失去意识后回到主菜单,只是观众看着血腥了亿点!!我看了各种主播播这游戏,死亡方式和种类超乎了我的想象oqo】

【前面看的太轻了点吧,这游戏受伤死亡都是有疼痛反应的,你家这些主播也太能忍了吧】



“好吧好吧,接下来就是单人和双人了。”叶修无奈,他刚想询问弹幕的想法,又意识到了没有弹幕。


……有点小无语,可是又拿它没办法!


“小公鸡点到谁我就选谁!”没有过多考虑,叶修的手开始慢悠悠移动着,最后停留在了多人模式之上,停顿两秒,却突然移了一个身位,重新回到了单人模式的按钮上。


叶修疑惑:“标点符号算不算?”


【我晕!!叶叶不要开这种玩笑啊!】

【我寻思都可以吧……文档里面就分计空格或者不计】

【小时候玩这种倒真没有计较标点符号这类的,不然太容易和小伙伴起争议咯】

【单人和多人差距蛮大的,既然主播是萌新还是去单人逛逛吧,多人难度也会根据人数提高的。】

【抓住前面的乖宝宝←新粉丝get!】

【前面弹幕看起来真的好乖啊哈哈哈哈哈,但主播大大目前看不到弹幕哦!】

【真的不用担心我们叶宝的,新来的孩子们注意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叶修以前的直播回放或者是视频!有时小型游戏花了小几小时就记录登顶,还是在直播的时候!那种大型游戏一开始可能驾驭不住,但你每一个晚上过后就会发现叶叶的记录上去一点,直到冲破极限!】

【众所周知,叶修的粉丝比他本人还放心自己。】

【别管,“荣耀教科书”可不是白叫的!】


“算了,就多人吧,你们肯定喜欢看点热闹。”叶修隔空与弹幕对话。


【他真的!我哭死!】

【叶不羞真的好懂我们!叶宝放心冲!妈妈永相随!】


多人模式被按下,直播陷入了短暂的黑屏状态,有细心的观众注意到,直播间以及主播的名称已经被自动修改,还没等满屏问号刷出,有些懂行的弹幕已经开始自行帮助他人解开疑惑了。


【这是荣耀平台专门打造的,每当新的玩家进入游戏,或者说是副本,他们的直播间就会转入《灵职》专区,主播名称也会变成游戏内ID名,不过主播的个人界面是不会变化的,房间名称则是副本名称。像我们这种原来就在房间内的观众也是直接被连接进了专区的直播间,但新的观众就得从专区、主播个人页面的链接、ID名搜索或头像进入,正常平台主页是不会显示了,即使你们把主播置顶,那也只能在专区部分找到】


有些观众退出一看,确实如此,界面已经变为《灵职》专区了。


【搜得斯内,谢谢前面的!但我的评价是,这弹幕真的好长,闪到我的眼睛了(没有冒犯没有冒犯!)】

【我糟!!!它这专区封面这么吓人干啥!我就看了一眼主页面就回来了,哪有女鬼盯着你看的!!】

【我趣,直播间的名字确实改了,叶叶进的居然是这个副本…】

【同上,哈哈,有被吓到】

【本人已经习惯,在这之前看别的直播,就是在专区找的,你每天都得忍受着不同的鬼在顶部封面蹦迪OWO】

【6,居然还是不同的鬼……】

【你没听错!这图片每天都会更新哦!(哎嘿.jpg)】

【芜芜芜!终于进副本啦!】



[欢迎玩家“君莫笑”进入副本!]

  

  

相信我,不会虐的喔

  

  

  

  

评论(15)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